聯絡我們

Sales Agent, 886-3-451-4015 -ext 1234

Toggle menu

公司簡介

協機工業成立於民國68年設廠於桃園縣中壢市,以高低壓橡膠管及配方膠料黑煙膠為主力產品,擴大從民國46年起以進出口橡膠產業資材為主的貿易領域,為我國機械及橡膠產業提供一系列完整服務,也是創辦人林樹枝先生畢生致力於橡膠產業的熱情與實踐理想之創新轉型。協機產製的瓦斯橡膠管,榮獲美國 UL、加拿大CSA、澳洲AGA、韓國KGA及我國 CNS 驗證認可,供應家庭住宅、一般瓦斯設備、工廠營業用及瓦斯為燃料的汽車使用,深受客戶肯定。

民國80年再投下巨資設苗栗新廠,轉型生產高科技的鋼絲編織橡膠軟管,使當時仍需全數仰賴進口的膠管得以國產化,不但減少國家長年外匯支出,也為我國的自動化、省力化設備產業的自主發展盡一份心力,在提高國家產業形象及產業競爭力方面貢獻極大。這些年來,協機工業以『用心與智慧經營』的積極態度,建構出 1.綠色生產。 2.客戶滿意。 3.員工安全快樂工作之三大經營方針,致力於核心知識與產品的開發應用及管理系統國際化,邁向經營全球化及全員滿意的整合性服務。協機高低壓橡膠管及配方膠料黑煙膠產品銷售海內外,深受消費者的愛用與好評,請各位前輩先進多多指教與支持,選擇協機產品成為您事業發展中最可靠的伙伴與最重要的資源,幫助您贏得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