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Sales Agent, 886-3-451-4015 -ext 1234

賀 現任董事長林清池接任橡膠公會理事長
22 JUN 2018

台灣橡膠暨彈性體工業同業公會新任理事長林清池(右),昨(21)日在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建大工業總裁楊銀明(中)的監交下,從卸任理事長洪宗錄(左)手中接下印信,正式走馬上任。圖/台灣橡膠暨彈性體公會提供

 工商時報 /台中報導

會員數約1,200家的台灣橡膠暨彈性體工業同業公會,昨(21)日召開第29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並改選理監事。新任理事長,由現任公會常務理事的協機工業副總林清池當選,並在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建大工業總裁楊銀明的監交下,從卸任理事長洪宗錄的手中接下印信,正式走馬上任。

協機工業於68年創立,以生產各種高低壓橡膠管,及各類配方黑煙膠為主,79年還與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合資設立苗栗廠,生產鋼絲編織補強高壓橡膠管,成為我國最具規模的橡膠管生產公司。

(工商時報)